当前位置: 主页 > 软膜介绍 > A级防火膜 >

软膜天花A级透光膜介绍

日期:2013-11-29 15:57  浏览: 次  责任编辑:网络整理

 

 

软膜天花A级透光膜介绍

 

    软膜天花品种繁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A级透光膜,它是由特殊高强度复合玻璃材料制成,它的出现解决了以往格栅式灯具直接光源以及塑料格栅天花不防火的问题,具有优异的光源扩散性能,可创出均匀柔和的空间环境,尤其是达到了国际及国内认可的A级不燃防火性能,这对于各种形式场馆的安全应用起到了广泛推广的作用,而在室内设计应用上,设计师对空间的铺排及光源设计的层次感,更是发挥的游刃有余,受到设计师的极大推崇。

    软膜天花中的A级透光膜目前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其应用范围更是非常广泛,可广泛应用到办公室,医院,学校,会所,家居,体育场馆,娱乐场所,大型卖场,软膜天花,音乐厅和会堂等,正逐步成为室内装饰的首选天花产品。

    软膜天花A级透光膜的几大主要优势:

    一、安全性好:跟据市场调查,目前的在住宅或者集体火灾中死亡的人有80%以上由于烟熏或建材中散发的有害气体使人窒息而死,越来越多建筑开发商在选择建材时会考虑防火性能,软膜天花A级膜由高强度玻璃纤维做基材,拉伸性和安全性都有显着提高。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检测,软膜天花A级膜燃烧性能达到A2级,并且不含镉、甲醛、乙醇等有害物质,使用期间无有毒物质释放。

    二、功能全面:软膜天花A级膜具有防水、防火、防菌、吸音、耐寒、耐碱、环保七大特性,是现有市场上最好的透光材料之一。尤其软膜天花A级膜产品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的SGS防寒报告。在零下30摄氏度的情况下放置24小时,取出后完好无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北方严寒之地以往B级膜吊顶难题,集观赏性和功能性为一身。

    三、安装便捷:软膜天花A级膜可大面积安装,最大规格为3.1*50米。软膜天花A级膜通过弹簧牵引、拉紧、安装系统适用于各种建筑结构,大大优于传统天花小面积拼装。并且软膜天花A级膜具有优异的非黏着性和耐污性且易于清洗,从而节省了很多维护成本。

    四、节能环保:软膜天花A级膜材质轻盈,透光率可以达到45%~63%,具有优异的光源扩散性能,可创出均匀柔和的空间环境。软膜天花A级膜可100%回收利用,可反复安装和拆卸。软膜天花A级膜符合当今绿色环保的主题,为节能低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文地址:软膜天花A级透光膜介绍 http://www.tianjinruanmo.com/blog/ruanmojieshao/Ajifanghuomo/2013/1122/ruanmotianhuaAjitouguangmojieshao_565.html
所有文章均由天津软膜天花-软膜天花-天津森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15620386868原创或网络收集,仅供学习参考之用,如有错误、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删除,若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上一篇:软膜天花的防火功效显着表现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列表

装修联系

    业务咨询:15620386868
    QQ :2595529157
    公司邮箱:2595529157@qq.com
    联系人:刘先生
    网址:http://tianjinruanmo.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大港区

公司简介

    天津市森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从事天津软膜天花加工,销售,安装多年。这种革命性的软膜天花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设计师的思想,做成各种优美的造型,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新颖美观,造型多种多样,安全耐用,快捷安装诸多优点,使软膜天花很快得到设计师的认可,备受市场青睐,并被奥运工程采用,成为装饰行业典范,天津森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坚持高品质,低价位的经营模式,服务更具专业化,确保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有专业的设计一流的施工队伍为您打造完美的空间 有着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售后服务特别重视,因为我们的目标和理想是把产品做细,做强,保证客户满意!本公司现在的软膜颜色多达100种之多,软膜天花配套龙骨铝合金均为氧化过的,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以及高质量的产品回报广大客户的惠顾!
收缩
  • 电话咨询

  • 1562038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