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膜介绍 >

软膜天花的结构和材料的介绍

日期:2013-11-29 16:00  浏览: 次  责任编辑:网络整理

 

 

软膜天花的结构和材料的介绍

 

  当今的社会下,软膜天花逐步的使用在高档的场所里。为一种高档的新型环保天花资料成为装饰界一次大型的革新。软膜天花这种随意性的软性资料能共同设计师想象,形成多种平面和立体的外形,并有多种颜色和面料可供选择,新奇美观,耐用平安,软膜天花,造型多样。软膜天花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倍受业界的推崇和喜爱,并被国度重点工程采用,是装饰业的时髦代表和模范。

  软膜天花的主
材料是聚氯乙,辅助材料是添加剂。它是特别设计以满足软膜天花吊顶的设计性能:无毒、无害、无放射性。对于火的反应:阻燃,在国际均属M1级别,且在中国已通过全国性防火测试。

  材料的结构(软膜/边扣条/明码/暗码)

  软膜----采用特殊聚氯乙烯材料制成,保证不含镉,其防火级别为B1,通过一次或多次切割成形,并用高频焊接完成,它是要按照在实地测量出的天花的形状及尺寸在工厂里生产制作。

  边扣条---是半硬质,挤压成形的,采用聚氯乙烯材料,其防火级别为B1,它被焊接在天花软膜的四周边缘,以张紧软膜扣在墙码条上。

  明码-----防火级别B1级,安装方法简单,适用于简单的天花形状,如方形。技术方面,明扣边被焊接在天花软膜的四边,以张紧软膜扣在明码龙骨上。特别适用于要求密封、防尘等天花安装设施,例如:手术室、实验室等卫生场所是非常适用的。(明扣边配明码龙骨)

  暗码:防火级别A级,适用于较复杂之天花形状上,如孤立、弯位。由于天花软膜之边位小,技术较容易控制,故天花可作较大之变化。暗扣边被焊接在天花软膜的四边,以张紧软膜扣在暗码龙骨上。暗码分为F码、扁码及双扣码。(暗扣边配暗码为龙骨)

 

 

 

 

 

本文地址:软膜天花的结构和材料的介绍 http://www.tianjinruanmo.com/blog/ruanmojieshao/20131122/ruanmotianhuadejiegouhecailiaodejieshao_564.html
所有文章均由天津软膜天花-软膜天花-天津森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15620386868原创或网络收集,仅供学习参考之用,如有错误、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删除,若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栏目列表

装修联系

    业务咨询:15620386868
    QQ :2595529157
    公司邮箱:2595529157@qq.com
    联系人:刘先生
    网址:http://tianjinruanmo.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大港区

公司简介

    天津市森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从事天津软膜天花加工,销售,安装多年。这种革命性的软膜天花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设计师的思想,做成各种优美的造型,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新颖美观,造型多种多样,安全耐用,快捷安装诸多优点,使软膜天花很快得到设计师的认可,备受市场青睐,并被奥运工程采用,成为装饰行业典范,天津森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坚持高品质,低价位的经营模式,服务更具专业化,确保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有专业的设计一流的施工队伍为您打造完美的空间 有着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售后服务特别重视,因为我们的目标和理想是把产品做细,做强,保证客户满意!本公司现在的软膜颜色多达100种之多,软膜天花配套龙骨铝合金均为氧化过的,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以及高质量的产品回报广大客户的惠顾!
收缩
  • 电话咨询

  • 15620386868